Friday, October 06, 2006

留住那一刻

ARNOLD FANG Farewell Session
Arn Farewell Session

方欣浩這個人很古怪,古怪到一個地步是你沒辦法想出具體的形容去描述他的奇人怪行,當然當中有很多都並不是人所共知的,但我們作為他身邊的好朋友,看到聽到的都相當不少,他這一次的暫別都是其中一樣。實在說他怪,彷彿亦有一點不足以形容,或許應該形容為出乎意料比較貼近。


方欣浩是其中一位跟89268最早合作的一批音樂人的其中一個,由一開始到今天,說老實,還依然有很多人摸不著頭腦地問我,這段合作關係究竟建基於甚麼,究竟BFSH為什麼會跟方欣浩扯上了關係?最初當這個問題出現的時候,我真的有一點懊惱,反來覆去的想了又想,甚至曾經有過一點不安,不過我一直都沒有正面地回答這個問題,直至今天,我還是一樣的打算將這個問題的答案永遠埋起來。


這一次是方欣浩的暫別,說長不長說短都不短,但可以肯定的是他肯定不會一去不回來,音樂始終都會是一樣他放棄不了的東西。


ARNOLD FANG Farewell Session
Date : 10.10.2006
Time : 2000
Venue : Lab Yellow, Flat A1, 8/F, Yeung Yiu Chung Ind. Bldg (Blk 5), 34 Tai Yip Street, Kowloon Bay, Hong Kong

Enquiry - panic@89268.com


******

願與你同在 直到永遠(六)
Qiu Hong Live

沒有鋪天蓋地的宣傳,但我相信這將會是其中一場二零零六年最令人難忘的演出,到時見。


秋紅 Now And Forever CD Release Show 2006
Date : 07.10.2006
Time : 1900
Venue : IMNet, Room C-D, 4/F., Lee Ka Industrial Building, No.8 Ng Fong Street, San Po Kong. (map)
Ticket Price : $80 Advance / $90 Walk-In
Supporting Bands: Hardpack,An id signal


參考文章:
願與你們同在 直到永遠 (一)
願與你們同在 直到永遠 (二)
願與你們同在 直到永遠 (三)
願與你們同在 直到永遠 (五)


******

為什麼要看現場?
EXTENDED VERSION

「那一場表演伴隨著青春 再也回不去了」,這是一句林盟山先生攝影集的宣傳用句,我覺得寫得很準確。
記得當Boo‧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完結之後,有一位沒有到場的朋友跟我說:「其實展覽裡面的相片,我早就於你的網站上看過了,我為什麼還要來?」聽後我有一點錯愕,我先告訴他展覽中的作品並不是全部都曾經被放上網站的,而且展覽是包括BFSHngai wing hong的作品,就算你全數BFSH的看過了,都還有一半你沒有看過,而且,展覽的準備過程中我們嘗試過不同的觀賞方式,PC電腦、Apple電腦、15吋螢光幕、24吋螢光幕、4R相片、24吋x20吋相片...... 我們發現隨著觀賞的方式的轉變,這些相片都會變化出截然不同的感覺,我沒有試圖要神化這件事情,這是事實。


不過其實這些都並不是重點,最重要的還是參與。
一個展覽會跟一場音樂會其實擁有類同的生命,它們都同時只擁有那一刻,那一刻的過去,就再也回不去了。為什麼要看現場,就是為了留住那一刻。


Boo‧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 EXTENDED VERSION

Date : 14.10.2006 - 28.10.2006
Venue : Lab Yellow, Flat A1, 8/F, Yeung Yiu Chung Ind. Bldg (Blk 5), 34 Tai Yip Street, Kowloon Bay, Hong Kong

Grand Opening : 1900, 14.10.2006

Presented by 89268 & Lab Yellow
Special Thanks : BECK'S


Lab Yellow

參考網站:
Arnold Fang - http://www.arnoldfang.com/
秋紅 Qiu Hong - http://www.qhband.com/
ngai wing hong Flickr
BFSH Flickr
Lab Yellow - http://labyellow.blogspot.com/
89268 - http://www.89268.com/
Boo

Labels: , , , , , , , ,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就像 秋紅 的音樂,只聽 cd 並不一定會愛上他們,但如果有機會看 秋紅 的現場表演就必定會被迷住,他們那發自內心的激情,對音樂的執著、熱誠可直接打動任何人。
我今晚也會去 秋紅 的 cd release show,希望到時會感應到你啦!

10/07/2006 12:11: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