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BFSH

exhibition
有過這樣的一個疑問,是否應該於自己的站頭上談論/介紹跟自己有關的項目呢?以往有一點抗拒,怕被人家指指點點說硬銷。跟朋友談過這個話題,得出了一個結論,與其說是一個結論,倒不如說其實我得到了一個令自己心安的借口,說到底可能都是自圓其說。然而,那又如何?誠然,沒有一個人會因為你不在自己的站頭談跟自己相關的項目而拍掌稱好,反正這些談論/介紹都是出自真心,至少自問是真心的,亦不是殺人放火,那要怕甚麼?你要指指點點實在都非我能力所能控制,更何況不做並不代表你不拿其他事情來指指點點,還是算了,來吧,讓我介紹一下有關BFSH的一些事情!


Boo‧The 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算是BFSH這個計劃的第一個項目,這是一個比較長遠的合作項目,BFSHngai wing hong這個組合將會一直合作舉行聯展,當然各自的個人項目還是會同步進行的,但這將會是一個固定的合作單位,這個組合的聯展希望可以一直辦下去,而且希望頻率不會太低。這第一次的Boo‧The 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剛於19號開始,到25號,其實一直以來我們都覺得這個時間實在比較短一點,而且藝穗會逢星期日是休息的,所以感覺上展期就更短促了,所以我們已經計劃好將這個展覽於10月再安排於另一個地方繼續,而這一個延伸將不會是純粹的換境轉場,我們會加入新的展出相片,內容將會比這一次更豐富,而這一個延續將名為Boo‧The 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 - EXTENDED VERSION。有關詳細內容盡快落實後便會公佈,實在以上所講的,我都還未有徵詢過公司的同意就私自公佈........


Boo‧The 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開始的同時,其實有關BFSH的另一個項目一個打十個其實亦開始進行推廣的起步,一個打十個其實是一本包括相片與文字的讀本,內容是BFSH跟十個單位之間的關係,相片與文字都由BFSH自己負責,art direction由BFSH及89268的藝術總監kion chan負責。一個打十個的其中一個宣傳項目,就是為十個單 位製作十款不同的宣傳咭,而頭兩款秋紅及The Darlings已經完成。一個打十個將會於十二月尾推出,而暫時計劃只會於台灣作公開發售,而有關BFSH的計劃其實還有其他項目,其他的,日後慢慢再談。



參考網站:
89268 - http://www.89268.com/
kion chan - http://www.kionchan.com/
宣傳咭 - 秋紅及The Darlings

Labels: , , , ,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個內心衝突是不必要的。豁開來便好了。

9/22/2006 07:58:00 pm  
Blogger Arnold Fang 方欣浩 said...

你自己也不談,難道等別人來談?
我們來參觀的,總想知道參展者背後的想法吧。

9/23/2006 11:18:00 am  
Blogger BFSH said...

kion, 小奧, Arnold,

謝謝你們!
我明白~~

B

9/24/2006 12:26: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