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願與你們同在 直到永遠 (二)

最近跟朋友談到有關空間的問題,究竟一個人需要的空間有多大,生活上的空間、工作上的發展空間、創作上的發揮空間 ......對於空間,我從來都認為不需要多,正確一點,其實我是指空間不足,並不代表就會影響發展,一切都看功底,相反如果你的功力不足,給你無限大的空間都一樣枉然。從另一個角度看,只要你內力深厚,空間再細你都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地將它無限量伸延,昨晚,我親眼目睹秋紅將五個人擠進去彷彿轉個身都有困難的狹小空間,演活成一個無邊無際的炫目大舞台。 那個所謂舞台的地方實在狹小得緊要,當得知比賽的地方是這裡的第一個反應是替他們擔心,兩支結他跟低音結他於台上流放體力化的力量與張力,究竟如何可以在舉步維艱的丁方位置發放、Jan充滿動感精力無限的演出又會像被困的籠中鳥一樣落入英雄無用武之地嗎?但昨晚証實了我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他們的感染力與震撼根本不受制於任何客觀條件,他們的熱情與投入將樂隊跟觀眾還有環境都混成一體。我看到站到台邊最前面的一排觀眾,他們都跟隨著Jan的指示,舉起了左手,再舉起右手,拍掌,跳起,一字不漏地跟著音樂大合唱,他們都比熱情所感動,其實他們都同樣擁有這一份熱。 這夜,我看到秋紅懾人的演出,觀眾狂熱的反應,還有秋紅最終得到的冠軍名譽,這些畫面彷彿似曾相識,但卻已經離開很遠,然而這一刻似乎一齊都準備回來了,熱情可以再次從你身體的最深處被再次抽出來! 來吧,來一起感受這一份你並應該錯過的熱情吧! 願與你們同在 直到永遠 註 :秋紅昨晚贏得的是 World Battle Of The Band香港冠軍,他們將會代表香港於11月跟來自新加坡、菲律賓、紐西蘭、澳洲及羅省的代表競逐總冠軍。 參考網站 : www.qhband.com www.worldbattleofthebands.com

6 Comments:

Blogger 快樂牛郎 said...

原來他們是Hardcore樂隊.

9/08/2005 11:00:00 am  
Blogger ks said...

加油加油~

9/08/2005 12:18:00 pm  
Blogger BFSH said...

to ks,
你是給我打氣還是給他們?

B
p.s. 你覺得如何?

9/08/2005 12:52:00 pm  
Blogger ks said...

幫大家打氣啦~
其實我覺得尋晚好似爭D﹐學你話齋場地太細﹐可能我係後台啦﹐聲又好似爭D咁。話晒Final﹐佢地話平常心唔緊張就假既。所以表現來講﹐我覺得上次藝穗會玩得好D。
唔係朋友先咁講﹐佢地真係玩得好好﹐好努力﹗給他們加油加油﹐所以今晚打邊爐慶功﹐哈哈﹗

p.s.那個左手右手小遊戲﹐度左成個星期﹐hehe~

9/08/2005 02:38:00 pm  
Blogger BFSH said...

我很欣賞他們於這樣的細節上都會願意花心思,這些對於很多其他的樂隊而言可以是完全屬於多此一舉的,但於秋紅的演出中你就可以發現很多很多這樣的心思!

還有一個畫面忘記了寫出來,就是演奏其中一首歌之後,我看到Jan回頭跟河馬對望,自然地掛起了一個帶有鬆口氣及滿意的笑容,然後跟河馬拍拍手又轉身繼續,這個畫面令我覺得很感覺,令我覺得他們的確是一個個體。

B

9/08/2005 02:52: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итак: спасибо. а82ч

2/21/2010 12:04: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