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Lab Yellow

exhibition
第一部份完結,第二部份就得要開始。實話實說,第一部份還沒有正式開始時,第二部份其實已經開始了,這一刻只是繼續還未完成的工作。


這個夏天,整個89268的同事都彷彿行軍進攻一樣,每一天都在衝,為的除了BFSH計劃內的工作,再加上本身89268的常務,當然還有另外個重頭項目就是Lab YellowLab Yellow是一個89268運作中的全新構思,我們相信人的生命當中需要有不同的養分來令生活得到足夠的滋潤,但需求得供應少,有質有心的更少,Lab Yellow是一個供應的地方。這些聽來就像佛理一樣,說得毫無掩飾,其實Lab Yellow就是一個你可以找到不同的藝術家,不同的藝術創作的地方,這裡你會遇上他們的展覽、他們的演講,甚至是演出,Lab Yellow實在就是一個展示藝術創作的地方。由10月開始,這個地方將會陸續舉行不同類型的活動,有音樂聚會、有展覽(第一個展覽就是Boo‧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的第二部份EXTENDED VERSION、講座,還有放影會。


Lab Yellow位於九龍灣的一棟工廠大廈的頂層,隨著工業一直北移,文化藝術項目進駐工廠大廈似乎都已經是理所當然的事,當你到達Lab Yellow的樓下,穿過地下正在忙亂工作的工人們及一板一板的貨物,來到恐怖片中常見的載貨電梯直上頂層,開門再爬樓梯到達電梯不到的頂層,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實在存在不少的別有洞天!


更多有關Lab YellowEXTENDED VERSION的事情,將會在這幾天內公佈......


Labels: , , , , ,

3 Comments:

Blogger Arnold Fang 方欣浩 said...

想留個言但太多情感交集只怕詞不達意。

9/27/2006 03:40:00 pm  
Blogger fattree said...

EVENT OF THE YEAR = BORN OF Lab Yellow!!!

9/27/2006 09:50:00 pm  
Blogger BFSH said...

arnold,

在心中

B

9/28/2006 08:58: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