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07

支持

let me stand to show that you are blind
一切都只因為支持。

有這樣的一種行業,大街之上放下行裝,就在圍觀的人群面前表現出最擅長的技倆,有的耍雜技,有的變魔術,有的打功夫,有的唱歌,亦有的跳舞,演出完畢人群有的散,有的留下來從錢包中取出一元半塊就放進表演者的帽子內,這是因為支持。

星期一晚上,於The Panic為正在展覽的攝影展舉行了一個聚會,邀請朋友們來跟我一起看看這次的作品,而聚會開始之前,盧巧音小姐張繼聰先生及盧凱彤小姐則到場接受記者們的訪問。當中有一位記者問盧巧音,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她回覆說是來支持一位認識已經十三年的朋友,他今天在這裡舉行攝影展,然後記者已經急不及待將話題轉移去她手臂的新刺青上去。同一問題再問盧凱彤,她說這次來是支持89268及舉行展覽的BFSH,記者一臉聽到達文西密碼一樣的迷惑問道:「甚麼?八甚麼?」其實記者們問她兩的那一條問題最適合還是用來問問他們自己。管他的,其實那些都不是重點!最重要還是支持!

那天我買了幾張cd,Hard Candy - Deborah, Anne & Violet、意識樓 - 相識但陌生、陳奕迅 - 認了吧。

一切都只因為支持。

Labels: , ,

3 Comments:

Blogger ks said...

到場支持才是實在的共勉之。
其實想來謝過你的相機! =]

5/02/2007 06:36:00 pm  
Blogger BFSH said...

ks,

願意到場支持當然是最實用的,不過並不容易.....
相機更無需客氣,你真人出現肯定比一部相機價值高!

B
p.s. 當晚混混亂亂印象中dom的那一部還在Panic....

5/07/2007 09:27:00 am  
Anonymous Handyman Highland said...

Thanks for thiss blog post

12/06/2022 01:05: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