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朱淩淩出征

In the dark, really dark!
昨晚到大角嘴好戲量看朱凌凌的出征音樂會,地方不大、音響不完美、燈光回歸基本人手土炮控制,但氣氛卻肯定不比同一時間於紅館演出的衛蘭遜色!雖然今早讀報還是只看到衛蘭衛詩而見不到白只。

演出之前主持人向觀眾呼籲,請大家多買朱凌凌的貨車司機帽、多買啤酒汽水喝,因為朱凌凌即將要推出他們的首張專輯,但這個行動需要金錢的支持,希望觀眾都可以幫幫忙。說時彷彿在演戲說笑一樣的輕描淡寫,內裡多少辛酸苦樂就只有自己知。

昨晚我跟v兩個人去,買了兩張門票+兩罐青島+一罐可樂,總計二百八十五元。其實微不足道,而且你我都有,但支持還是得需要實際行動!一個人百多元,換來了一晚歡愉的享受。你說你支持獨立音樂,你說你喜歡音樂,我昨晚沒有碰到你,是你第一場已經看了嗎?還有今明兩晚,你還在找借口嗎?
smiling face on the stage 朱淩淩<出征>誓師演唱會
時間: 07年3月 29、30、31日、4月1日
八點鐘
地點: 好戲量雅座
大角嘴必發道104-106號一樓
票價: 預定$120 ,即場$160
購票方法:請電9478 6111 翠怡同志


Reference :
朱淩淩 - www.juicyning.com


Labels: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