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期待

comingup
會有太多應接不暇的情況出現嗎?

感覺上很豐收,像已經有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沒有像這一刻的期待,說句老實話,個人而言其實從來沒有停止過買cd,更沒有停止去追查cd出版的時間表,不過感覺上已經很久沒有盛況的場面出現,但這個五月卻有點不一樣。上圖的幾款只是其中的一些,還有很多是未出現的。
不過,其實這些對這一代的樂迷而言究竟有多少關係?他們可能都喜歡聽音樂,亦可能都喜歡如我一樣都喜歡的那麼多,但這些cd本新可能意思不大,我這一個blog的這一段文字所起的作用,可能就是提醒他們有甚麼cd將會出版,有心頭好的話就是時候到網上去抓一下了!

還是別太長氣了!

個人而言,依然喜歡可以拿在手上的cd,其實更愛黑膠,而逛唱片店買唱片的感受,我還依然覺得是於網上抓mp3所無法取代的!假若有一天,這個世界不再存在唱片店,往後的音樂全部都只於網上流傳,上載下載然後消滅,這將會是一個很恐怖的世界!請珍惜現在還可以擁有的唱片店!

這並不是廣告,但以上所提到的cd的確會於The Panic有售。


Reference:
The PANIC : www.thepanicbulletin.blogspot.com

Labels: , , ,

5 Comments:

Blogger ppp said...

看到最後一段就覺得我想的跟老大真像呀 :p
同樣到現在還是一定要買唱片撿黑膠逛唱片行,並且堅信這個實體設計更是包含了整件作品概念的一部份,無論那是不是音樂人本身所發想的,但仍是一件集體心力的呈現︰否則大家為何要花那麼多時間拍照片想設計做包裝!
雖然也曾有朋友虧我愛花錢(上網抓不就好了嗎,之類的),不過我在2002年下載正開始熱門的時期就寫過一個好笑的留言︰關於CD敗家之必然/就算人家說虛擬是21世紀的潮流/我仍然堅持物慾與擁有的完整性
不過說真的這樂趣在台北越來越難滿足了 :~

4/28/2007 02:03:00 pm  
Blogger Jenny said...

我其實很喜歡買7寸cd 黑膠, 次次去日本都會傻咗!
那一種黑膠的手感, 是很爽的, 而且因為轉歌太煩,你不會像cd會跳一首就下一首.

4/28/2007 06:13:00 pm  
Blogger ks said...

Bjork也在我的waiting list之內,還有Dolores加Groove Armada...四五月都幾多野上架。

4/30/2007 02:33:00 am  
Blogger Egg Chan said...

這個月繼續要窮風流吧? 真有點應接不暇呢

5/01/2007 05:00:00 pm  
Blogger Charcoal said...

Bjork, BRMC, TransAm 仲有65daysofstatus
後記 . .新來的同事,好驚異的問:你仲有買 CD ?我答:那裡可以聽?

5/03/2007 09:49: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