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尋找快樂的故事

happyness
你快樂嗎?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大部份人的第一個反應多數都會想起很多令自己不快樂的事情,學業上工作上與感情上或多或少都總有一點點令你覺得不快樂。都市人的生活每天都為一些事奔波,每一天都為一些事煩惱憂心,不如意事此起彼落,難關一個接一個,你我都有洩氣的時候,不過這就的確等如你不快樂嗎?

究竟快樂與不快樂應該如何定義?究竟不快樂到哪一個地步才是我們所無法接受呢?又究竟快樂到哪一個地步我們才會認為自己的確已經很快樂?

看這部電影,尤其你是自認尚存一丁點責任感的,總會看得眼淚直流,但當你看完之後再回想那118分鐘的過程,然後看看自己的每一天,你可能會對快樂有一點反思,或許你會開始發現,其實自己正很快樂地過著每一天。

祝福你快樂!


Reference: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 Official Website

Labels: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電影看得人心酸,看後反而悲觀地覺得
導演想說人生的各項不如意份屬正常,快樂如神話.

3/28/2007 11:34: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