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再說一遍

www.bfsh.hk
可能你已經做了,亦可能你根本沒察覺,其實這個blog已經由以往BFSH網路上的唯一據點,變成了BFSH正正式式運作的個人網站的一部份了!換句話說,下一次當你打算要到這個blog來的時候,請不要再直接到http://bfsh.blogspot.com,你可以先到http://www.bfsh.hk/,在網站內你就可以找到這個blog了,而每次當這個blog或網站的任何部份有更新,都會第一時間於news一版公佈。


如果你習慣改變不了,直接到這個blog來,但又希望到BFSH網站查看其他項目,亦可以按一按右邊side bar最上方的BACK HOME即可。


請立即更新你的書籤,而如果閣下曾經將這個blog連結到貴網站的,麻煩請更新你的連結至http://www.bfsh.hk/


Labels: , , , ,

4 Comments:

Blogger Charcoal said...

經常往返國內,可以流覽你的網站,但入面的 Blog ,還是被封鎖,開不到。

11/24/2006 10:01:00 am  
Blogger BFSH said...

啊!還好,網站其他部份可以看到!

B

11/24/2006 01:33:00 pm  
Blogger Charcoal said...

這樣是最重要的。

11/24/2006 04:00:00 pm  
Blogger BFSH said...

據了解,應該整個blogger站內的blog都是被block的。

B

11/25/2006 09:45: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