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06

KION LOGO ICON SYMBOL EXHIBITION

KION LOGO ICON SYMBOL
過度複雜 重拾基本
Recapturing the basic from overcomplication


以設計學上最基本的習作 logo icon symbol,配上最基本的黑與白,KION LOGO ICON SYMBOL以簡約的方向與角度,探討「過度複雜 重拾基本」這個設計學上重要的意念。
設計其中一個目的在於溝通,溝通並不在乎複雜性,重要是準確與交流互動,KION LOGO ICON SYMBOL誠意邀請你來一起分享「過度複雜 重拾基本」的價值所在。

Kion,廣告公司美術總監、Chartered Society of Designers會員,獨立文化廠牌89268美術總監,在2006年舉行首個個人品牌標誌(Logo),圖示 (Icon),符號(Symbol)設計展覽。

Date : 03-22.11.2006
Time : 1400-2000 Daily
Venue : Lab Yellow
九龍九龍灣大業街34號楊耀松工業大廈(第五期)8樓A1室 (7樓樓梯前往8樓)
免費入場

開幕酒會 : 03.11.2006 1900



主辦: 89268 & Lab Yellow
市場策劃: POPM



參考網站: KIONCHAN.com
89268
Lab Yellow

Labels: , , , ,

1 Comments:

Blogger eu said...

sounds interesting,

sorry i missed the last show, want to join this time :)

cya!

eu

10/31/2006 07:09: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