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是否我走得太快

qiu hong

翻開報紙扭開電視新聞台,那一邊又有核試、飛機撞大廈,這一邊曾先生不停為施政報告馬不停蹄,可能正確一點是為連任馬不停蹄。

我對施政報告沒有甚麼期望,不期望的最大原因是不希望失望,不過我還是會關心當中的一些項目。喜見曾先生依然繼續對電影界別不離不棄,至少証明曾先生並不是三分鐘熱度或者只愛周星馳。更高興得知原來曾先生心目中的藝術項目已經由只有電影,增添了中國傳統表演項目。


「是否我走得太快,還是你走得太晚。」


昨日聽到一件有關一位剛剛一百歲的婆婆的事,最開始還以為能夠活到一百歲應該是一件可喜的事,但當知道婆婆的兒女其實都已經相繼離世了,就只剩下婆婆獨自一人無依靠,心就不其然酸起來。但有關這位婆婆的故事其實並不是這些人間悲劇一樣的內容,這位婆婆於一百歲生日開始,將所有這些可能大家都會感覺心酸的事情都放開了,並定下了一個新的目標然後起步,是的,是一個一百歲的婆婆的一個新的開始,婆婆的計劃是於有生之年不停地到世界上的不同地方演講,將她的人生故事及一百歲重新開始的精神理念宣揚開去。婆婆的旅程其實已經開始,除了婆婆的秘書長與助手之外,還有一家來自大陸的某電視台的一隊攝製隊跟她同行,將婆婆的這個新的開始記錄下來。


「世界太混亂,空氣令我頭暈,到處滿紛爭,叫我難信任。」


每一分鐘每一秒鐘都非你我所能握緊的,過去就是過去,追不回。百歲婆婆可以再有新的開始,你我又有何不可? 要跑,就得要跑得快一點,而且還只可以靠自己跑,不然,你將會被淘汰,往後就留下自己一個人悔不當初。
共勉之。

廢話完。


******

加場加長再展
qiu hong

事隔兩個多星期,上一次於藝穗會展覽開幕時見過的人、聽過的說話、名冊內讀過的留言,彷彿還依然歷歷在目。
這個星期六晚,Boo‧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將於九龍灣Lab Yellow加場加長再展,全新的相片將加入展出,並定位為EXTENDED VERSION
而為了紀念這次於Lab Yellow舉行的第一次展覽,展覽期間還有會場限定紀念Tee限量發售。


click to enlarge EXTENDED VERSION 紀念Tee




參考網站:
Arnold Fang - http://www.arnoldfang.com/
秋紅 Qiu Hong - http://www.qhband.com/

Labels: , ,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