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一張不留

假音人 Gayamyan in 2003
如果你是本地獨立音樂的支持者,大概你應該會認識假音人吧。
這張相片攝於2003年,當晚假音人於山林道的一間店舖內作演出,觀眾們就圍站於門外看,根據我的記憶當時大概二十人都不到。

2006年12月1日假音人將會於藝穗會演出,11月10日開始發售門票,11月16日的今天,所有門票都已經賣光了,是的,是賣光了是一張不留地賣光了。可能你會跟我賭氣說藝穗會容量不大,但我可以請你不妨多到藝穗會去走走,看看今天的獨立音樂演出,實在有那一隊樂隊可以於門票開賣六天就賣光?

我不知道當日曾經一起於山林道店舖門外看過假音人演出的二十人,是否都會出現於藝穗會,但我是其中的一位。由山林道走到藝穗會,由旺旺咖啡座走到大海,我慶幸我一直在旁。

有門票的朋友,我們12月1日藝穗會見,錯過了的,真抱歉。
獨立製作並不必然可以臨場購票大搖大擺。

參考網站:
89268 - http://www.89268.com/

Labels: , , , , , ,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真係勁期待!!!! 我好x想係show度嗌肥仔明好耐了!!!!!!!!

11/16/2006 06:06:00 pm  
Blogger wish you were her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11/16/2006 08:49: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們破了fringe club live music賣飛的紀錄...i'm so proud of you guys!!

11/16/2006 08:53: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