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訪問

這兩星期過得認真充實,除了自己本身的工作之外,有關BFSH的計劃亦同時間要開始起步,先公佈了的就是即將於19.09藝穗會開始的Boo : 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而同一時間其實亦已經開始了另一個項目一個打十個的宣傳事項,一個打十個其實是一本集相片與文字的讀本,這一個形容似乎有一點無謂,這個年頭大部份人出版讀本都是圖文讀本,除非你是嚴肅的文學作家,我不是。有關一個打十個的內容與介紹日後會繼續於這裡公佈,現在要說的,是這星期發生過的事情及即將發生的事情。


正因為同一時間開始兩個項目的推廣與運作,訪問是其中一樣必需的事情,而上星期就跟ngai wing hong一起接受了兩個訪問,一個是網站另一個是潮流雜誌,另外自己還多做了一個文匯報的人物專訪(對,是文匯報)。個人而言一向都不抗拒做訪問,某程度上我甚至認為這是有趣的事情,至少你知道他們跟你是要談你的計劃,當然,這並不是一百巴仙的稱身滿意,還有很多時候,你會遇上一些會令你摸不著頭腦究竟他為了什麼要訪問你,甚至懷疑其實他們是否知道自己正在跟誰談話。但如果你遇上願意為你先作準備的訪者,這個訪問就變得有趣多了,雖然這只是一個很基本的要求,但並不是容易得到。


展覽下星期才正式開始,但我們的計劃已經跑到十二月去了,這幾個月,我們將會有很多很多的要做,希望到時見到你。

Labels: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