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Welcome back, Tracey Thorn!


數對上一張的專輯,已經是九九年的Temperamental,距離現在已經有足足七年,中間只曾推出過一張Everything But The Girl自選的合輯Like the Deserts Miss the Rain,及零五年的remix 合輯Adapt or Die - Ten Years of Remixes,產量之少實在是前所未有,畢竟一直以來有關Ben Watt的健康狀況的傳聞,還有EBTG於創作上遇上的困局等的言論都不斷出現,可能這樣的一個悠長假期,無論對EBTG或是對樂迷都是好事。


近日於網上瀏覽時發現,她回來了,對,就只有Tracey Thorn一人,沒有Ben Watt亦即是沒有EBTG。Tracey Thone正在籌備另一張的個人專輯,那是繼大部份EBTG樂迷都喜歡的唯一一張Tracey Thorn個人專輯A Distant Shore之後的第二張,如果我的記憶沒有出錯的話,A Distant Shore專輯已經是八二年的事情,距離現在已經是二十四年!二十四年的光景,人改變了事改變了世界都一樣改變了,事隔二十四年再做一張新的個人專輯,我們當然沒可能抱著靜待另一張A Distant Shore的心態去等候,這一張專輯大概將會是完全不一樣的一次體驗。


專輯中的歌曲還沒有聽過,暫時知道的是當中包括了重新演繹Pet Shop Boys來自Actually專輯的King's Cross,這個已經足夠期待了!另外還有同樣是重新演繹,來自九二年因愛滋病去世的Arthur Russell,九四年的專輯Calling Out of Context內一曲Get Around To It,及當然還有的是一些全新撰寫的曲目,專輯預計將於零七年二月推出。




參考網站:
Tracey Thorn - Myspace
Everything But The Girl http://www.ebtg.com/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