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7, 2005

大概是事實吧......

近日的生活沒精打采,忙碌加上問題接踵而至,聽的歌彷彿都不大像樣,這個沒味那個沒趣。 早兩天滿心歡喜拿到Help : A Day In The Life及陳綺貞 - 華麗的冒險,滿以為總可以找到一點慰藉,然而換來的卻是失望連連。 我想起其實這個情況於近期都經常出現,我開始分析問題所在,第一個最近似的答案是情緒,因為近日的繁忙與煩惱,害得我連聽音樂的心情也給打垮了!不過很快我就認為這個應該不是答案,實在我還是依然有喜歡聽的音樂,只是出現的比率相對以往是明顯的降低了而已,換句話說,即是情緒還未至於可以如此強悍將我徹底擊斃!然後我就開始去想,究竟這段日子我實在聽得稱心如意的是那些專輯,以下是我想到的: .Paul McCartney - Chaos and Creation In The Backyard .Paul Anka – Rock Swings .Echo & The Bunnymen - Siberia .Brian Eno and Harold Budd - The Pearl .威鎮樂隊 - 樂在途中 .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 - Howl 這我就找到答案了..... 我大概是真的了。 不是嗎?你看,Paul McCartney、威鎮樂隊還有Paul Anka,不都是年紀一把嗎?不,還有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可以令你滿意,他們依然都年青。可是散落於這張專輯內的,都是比他們上二十年以上的根源聲音,而這些就是近日令我聽得興奮的東西了‧‧‧ 大概真的是事實吧。

2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咁老又點...無問題架!

10/07/2005 11:27:00 am  
Blogger BFSH said...

to v,
不過有一樣事情我可以肯定,心態上我肯定比很多人都年青!
這一點應該不會錯!

B

10/07/2005 11:33:00 am  
Blogger Charcoal said...

好懷念 .... 晨早空氣清新開朗,陽光溫暖帶來無限美

ps. 一首老歌時常哼 : 胸襟早懷大志,身軀慣捱磨練,為所愛傾盡我心,將真愛奉獻

10/08/2005 12:00:00 am  
Blogger littleoslo said...

being old is not an issue. you should feel lucky becoz not everyone would have a chance to grow older, buddy.

how old are you? 30 is not old, 40 is not old, 50? so what. u look young. i think u lokke like 25, thats it. all is not a matter.

being healthy is more important. god bless bf sh

10/08/2005 07:00:00 am  
Blogger BFSH said...

各位,
請放心,我並沒有真的認為自己老,實在亦完全不介意,只是最近的心情加上音樂上的取向,令自己感覺像老了好一點似的....

我只需要打打氣就好了,謝謝各位!

B

10/08/2005 09:15: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放心啦B你一D都唔老呀
平時我都係講笑咋 >.<
就算你老都會愈老愈有型嫁
放心啦!

10/08/2005 10:17:00 am  
Blogger Arnold Fang 方欣浩 said...

我都唔覺得你老。

不過﹐呢個找唔到想聽的音樂的情況 + 唱片都是新不如舊﹐在我身上已出現了一年有多。

我都有諗﹐係唔係年紀開始大﹖

定係真係一蟹不如一蟹。

PS. 不過In Love的CD就一定比較喜歡係新呢隻﹗keep up the good work.

10/08/2005 05:32: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e bunnymen 正~~ all because of you days 同what if we are 窩心~~

10/09/2005 02:33:00 pm  
Blogger BFSH said...

to Lu,
多謝你!

to arnold,
新不如舊於我而言其實並不常見,當然我依然戀棧於不少的舊物,但我對新事的熱衷一直都沒有降低過的......

to cigar,
對, 我都很喜歡all because of you days!
p.s. 謝謝你來這裡及留言。

B

10/10/2005 09:20:00 am  
Blogger Jenny said...

老不老又有什麼關係呢~
反正薑是老的辣嘛!

10/10/2005 01:14:00 pm  
Blogger Charcoal said...

仲有名句: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
共勉之

10/10/2005 08:22:00 pm  
Blogger BFSH said...

to jenny, charcoal,
你兩位真懂說話,謝謝你們~~

B

10/11/2005 12:09:00 am  
Blogger dosss said...

整個社會也一樣,君不見八十年代的人演唱會開完一個又一個嗎?
我的一個朋友跟我說,不會看達明一派的重組演唱會,因為他覺得跟那些師奶去看金曲表演沒甚分別,這教我思索良久。我們喜歡聽舊歌,常覺得以往的總是好的,卻不自覺墮入了懷舊的圈套,從而在自己的高度去否定目下的事物,這其實反映了自己的不思進取,就算那隊是達明也一樣,無得留低。
不過,我相信你也只是一時有感而發,因為沒有年青的心,根本不能持續地經營一個音樂事業。

10/12/2005 02:28:00 am  
Blogger BFSH said...

to dosss,
多謝你的留言。
你說得很好,如果沒有年青的心,根本沒有可能繼續下去。其實這是我經常提醒自己的,而幸運地,至今我對年輕的新鮮的都依然充滿幻想與期待,只是近期的這些加那些堆砌下來,讓我胡扯一番"老"的題目而已。

請放心,這方面其實我對自己的信心還不弱,我心境依然保持得很年青,我還依然有心有力可以繼續跑!

還未老的老B

10/12/2005 08:53: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就話你地吾老又吾化,小小事都很開心!

10/12/2005 05:54:00 pm  
Blogger BFSH said...

to joanna,

開心是最重要的,這個我越來越清楚,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得到。

B

10/14/2005 01:27:00 pm  
Blogger 快樂牛郎 said...

人總有高低潮, 唯有不要胡思亂想享受每一日。

10/23/2005 02:10:00 pm  
Blogger BFSH said...

to 牛郎,
"人總有高低潮",道理簡單得人人懂得說,但可以真正做到的又有幾人? 但你說得沒錯,享受每一日的確是最重要的,我明白。

謝謝

B

10/24/2005 09:15:00 am  
Blogger 快樂牛郎 said...

我都明白知易行難, 所以當我失落既時候我唔會刻意去叫自己開心, 只會儘量做好其他事情, 享受其他事情, 因為唔開心既事始終會過去。

10/24/2005 12:43: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reat blog, thanks for letting me post a message. Great Job with your blog.
Thanks for sharing and letting me post.
home furnishings

11/04/2005 02:08: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eep up the good work Nude teens small tits pamela lee anderson boobs naked nude intitle free ringers ring tones Sony camcorder ccd fx410 battery Humans are allergic to change quote Body building methods Danger sidekick ringtone allergy latex question

3/06/2007 01:44: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