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05

DEPECHE MODE IS BACK

對,我從來都不曾否認,亦不會否認我是八十年代長大的人,今天,我還是一樣懷念八十年代的點滴,我沒有固步自封只走回頭路,只是曾經令我轉變的一些好日子好事情好人好物,我都不會輕易放低,以前如是,今天更甚。而像我這樣對八十年代成長的足跡不離不棄的,肯定不獨我一人。 二零零五年十月將會是我等閒人的大日子,DEPECHE MODE回來了。 已經忘記等候的日子有多久,記憶中自二零零一年Exciter專輯之後有過好一些只能解一時之渴的項目,86>98+音樂錄像的DVD、One Night In Paris DVD、101 DVD、Devotional DVD、remixes 81...04,當然還有Dave GahanMartin Gore各自推出的個人專輯,可惜都只是一半喜一半悲,等待Depeche Mode再次推出全新專輯彷彿已經成為一份漫長而沒有目標的盼望,不過終於都望穿秋水指日可待。 全新專輯據資料顯示暫定於十月推出,負責監製工作的是曾經監製Elbow - Cast Of Thousands、Doves - Some Cities及Blur - Think Tank的Ben Hillier。而同一時間DM亦公佈2005/2006世界巡迴演出的內容,當中暫時公佈的地點只包括歐洲及美洲的國家,亞洲地方還沒有出現。作為喜歡DM的我,當然希望可以再一次欣賞DM的現場演出,當日DM在香港大球場演出的情況依然歷歷在目,更加沒法忘記演出完畢後與黃志淙、袁智聰、亞里安、陳錫海等DM狂熱份子,到後台的after show party,得以親眼証明Martin Gore比我還要矮小。 都是那些日子。 未出發先興奮,就讓我們今天開始逐一將DM的專輯從塵垢當中拿起來,放進音響之中為十月的全新專輯作好準備吧! depeche mode tour 2005/2006 參考網站 : http://www.depechemode.com

8 Comments:

Blogger Jenny said...

oh my god~! you have actually met them~ WOW!

6/23/2005 02:25:00 pm  
Blogger joel08 said...

睇返監製Ben Hillier做過既碟, 今次聲音上會唔會較多打實軍既取向呢? 上次Exciter我覺得有 d 失手, 可能之前既Ultra太正(呢張係我既 DM 5大之選)不如大家選下自己 5大 DM既唱片.

個人係:
1) violator
2) Black celebration
3) Ultra
4) Music for the masses
5) A broken frame

趣事一側: 有個好友, 初初識佢時成日袋住張 94年同 martin gore 既合相,唔知佢而家仲有冇袋住o係銀包呢?

6/23/2005 02:30:00 pm  
Blogger BFSH said...

在寫這段文字之前曾經考慮要同時間推出我的Depeche Mode十大的,但於選曲的過程發現實在有很大的難度,想要選入當中的超出了限制很多....所以最後就放棄了,不過我想我還是會選選看的!
先來五大專輯,相信大家的分別都不會很大:

1. Black Celebration
2. Violator
3. Some Great Reward
4. Music For the Masses
5. A Broken Frame

6/23/2005 02:50:00 pm  
Blogger BFSH said...

to jenny
當日大球場的演出你在場嗎?

6/23/2005 03:09:00 pm  
Blogger joel08 said...

To BSFH:

第6張我真係會選"Some Great Reward"
o牙,ha ha !

6/23/2005 03:23:00 pm  
Blogger Charcoal said...

我未算狂熱,但都係非常喜歡 DM . . .

6/23/2005 11:41:00 pm  
Blogger aimer said...

唔知DM會唔會再黎HK呢?!

6/24/2005 08:39:00 am  
Blogger dghnfgj said...

Three passions,warcraft leveling simple but wow lvl overwhelmingly strong,wow power level have governed wow power level my life: the longing wrath of the lich king power level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 and unbearable pity WOTLK Power Leveling for the suffering wlk power leveling of mankind. These passions,wlk power leveling like great winds,age of conan gold have blown me hither and thither,cheap aoc gold in a wayward course,aoc power leveling over a great ocean ffxi gil of anguish, reaching final fantasy xi gil to the very verge of despair. I have sought love, first, because it brings ecstasy - ecstasy so great that I would often have sacrificed FFXI Gil all the rest of life for final fantasy gil a few hours of this joy. I have sought it, wow gold because it relieves loneliness--that terrible loneliness in which one shivering consciousness dog clothes looks over the rim of the world into the cold unfathomable lifeless abyss.

2/16/2009 10:51: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