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05

Eels - Blinking Lights and Other Revelations



近期聽得稱心如意的其中一張專輯是Eels - Blinking Lights and Other Revelations。

這依然是一張很Mark Oliver Everett自己的專輯,這是一張跟Mr. E的人生閱歷有著千絲萬縷關連的專輯,"a love letter to life"是Mr. E對這張專輯的形容,它不期然會令你想起2000年的Electro Shock Blues專輯,Blinking Lights and Other Revelations雖然依舊是灰色當道,感覺依舊滿懷鬱結,這個當然跟Mr. E的家庭背景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1982年他的爸爸離世,1996年他的姊姊自殺身亡,1998年他的母親癌症病逝,今天的Mr. E就只有自己一個,從官方網站的訪問中Mr. E表示自己其實老早就應該跟姊姊一樣走上自我了結之路,而今天依然健在就只因為音樂。雖然如此,但相比之下,Blinking Lights and Other Revelations彷彿卻又沒有Electro Shock Blues厚疊疊的傷感,取而代之的是多添了一份歷盡滄桑的老頭子感覺,畢竟年月除了於你的生命裡添上記號之外,還會為你加添更多的領會。

Blinking Lights and Other Revelations是一張需要時間消化的專輯,除了是因為那雙CD33首歌93分27秒的份量之外,還有是那思潮起伏的流動及音樂背後的情懷都是需要以時間交換,但絕對是值得的。

p.s. Blinking Lights and Other Revelations專輯之中你還可以找到R.E.M.的Peter Buck及Mr. E的偶像Tom Waits坐鎮。




參考網站 :
http://www.eelstheband.com/

7 Comments:

Blogger 快樂牛郎 said...

呢隻碟都幾賣大包. 雙碟份量EP價錢.

5/11/2005 02:23:00 pm  
Blogger Charcoal said...

溫哥華?
To: B
我好得 Souljacker . .. 呢張會o岩聽嘛?

5/11/2005 10:51:00 pm  
Blogger 快樂牛郎 said...

係啊, 溫哥華賣11.99, 即係大概80蚊HKD. 不過我之前買Pelle既EP都要9.99.

5/12/2005 12:59:00 am  
Blogger littleoslo said...

Why cant I just post a comment? I have to email you my comment ? I dun understand .. :-)

5/12/2005 08:44:00 pm  
Blogger 快樂牛郎 said...

小奧在說什麼?

5/13/2005 03:39: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san,

呢排我感情生活有重大打擊,呢隻唱片我真係o岩聽得要命,聽得我腰心腰肺...
肯定係我今年三甲。

5/16/2005 03:54:00 pm  
Blogger BFSH said...

dumbboy,
我估如果真係好似你咁感情生活出現左起伏聽,肯定會好波動啦!
祝你早日平靜下來。
B

5/17/2005 02:31: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