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give a little respect

nicky wire
早已試聽過這張專輯,還記得當時的反應是希望它沒有被推出!而我更認為如過我是唱片公司的投資者,就肯定會請他將這個錄音永遠埋在地下去算了!萬料不到,若干日子之後我不單沒有因為看到這張專輯活生生置於HMV的唱片架上而當場噴血,竟然還真金白銀將它買了回來!

你可以怪我太過婦人,過份感情用事,喪失理智不顧後果......要罵還可以更無情更兇恨地罵個狗血淋頭,然而我就是不忍讓它就這樣被貼上「$10」的標貼然後在那個冰冷的貨架上孤獨終老! 十塊錢於我還是可以毫不猶豫地就從錢包裡掏出來,只希望送上輕輕的一丁點尊重!

不過我還是沒有將它打開來再聽......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