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3, 2006

足夠期待

這一刻個人最期待的專輯是Pet Shop Boys - Fundamental,這是繼2002年的Release之後的第一張正正式式全新的PSB專輯,當然中間我們還有Disco 3,PopArt精選,Battleship Potemkin配樂,甚至是Back To Mine系列及Pete Burns的Jack And Jill Party,但都沒法填補我等PSB迷的渴求。

從報導中看到有關上星期PSB於倫敦跟BBC Concert Orchestra舉行了一場音樂會,除了有Trevor Horn擔任音樂總監外,Rufus Wainwright出現合唱了來自新專輯Fundamental的Casanova in Hell,還有Robbie Williams現身演繹了Jealousy,但看這些已經夠吸引........ BBC Radio 2將於英國時間5月27日晚上8時30分播出這場演出的錄音,希望到時網上都可以聽到吧。

從網路中抓到一堆來自Fundamental的mp3,還有好一些remix的版本,其實打從第一次聽到單曲I'm with Stupid開始,已經對Fundamental充滿期待,雖然Neil Tennant跟Chris Lowe都已經不再年輕,但從PSB的音樂裡頭,你還是依然可以感受到那彷彿永遠年青的熱情,而這一次還加上了一點憤怒。

期待



Pet Shop Boys - Fundamental
1. Psychological
2. The Sodom and Gomorrah show
3. I made my excuses and left
4. Minimal
5. Numb
6. God willing
7. Luna Park
8. I'm with Stupid
9. Casanova in hell
10. Twentieth century
11. Indefinite leave to remain
12. Integral


參考網站:
http://www.petshopboys.co.uk/

4 Comments:

Blogger Jenny said...

thanks for mentioning about the BBC program, I have longed for their new stuff for so long...!!!!

5/15/2006 12:52:00 am  
Blogger BFSH said...

to jenny,
但我並不肯定網上是否會直播或轉播啊~~

B

5/15/2006 08:54:00 am  
Blogger 快樂牛郎 said...

雖然我唔係果個年代,不過都一樣期待。

5/15/2006 02:15:00 pm  
Blogger BFSH said...

to 快樂牛郎,

但其實PSB跨越了很多個年代,所以你都一定屬於他們的其中一個年代的。

逃不了.....


B

5/15/2006 06:16: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