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05

Tori Amos - The Beekeeper



對於Tori Amos的喜愛,其實依然停留於Little Earthquake及Under The Pink的年代,Boys For Pele已經是最後的一張。我並非要指Tori Amos的專輯由Boys For Pele開始就不濟事,相反,她的每一張專輯大都可以保持到一定的質量,問題就是這一份持續的平穩令Tori Amos原有的菱角變得光滑無瑕,而這一種過份平易近人的感覺,總覺得並不屬於Tori Amos的。

2005年Tori Amos再推出全新專輯,距離上一張錄音室專輯Scarlet's Walk足有三年的時間,期待是有足夠的了,將整張The Beekeeper由頭聽到尾,一種說不出的奇怪感覺出現,感覺上The Beekeeper比之前的Scarlet's Walk更得我心,但最大的問題是,The Beekeeper的聲音感覺上並不屬於Tori Amos!The Beekeeper多了一份野心,The Beekeeper是Tori Amos向大路流行的一次宣戰,The Beekeeper擁有上佳的流行潛力,相信比Scarlet's Walk更有把握攻陷大美國!



http://www.toriamos.com/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njoyed a lot! kia mentor

2/16/2007 07:34: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