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一個打十個

looks good, right?
這是昨晚ngaiwinghong替我拍下的產品照,因為書已經於特定的書店及唱片店上架,所以更緊密的宣傳亦將要開始了。

昨日開始的書展,一個打十個亦有佔上兩個小小的位置,分別位於Kubrick書店Hall 2 2A30及雅樂坊Hall 1 1L26,我還未有機會到書展逛逛,所以亦不知道一個打十個放在甚麼位置,如果大家有機會到書展去,可以的話,不妨到這兩個攤逛逛,看看一個打十個,甚至拍張照便讓我看看吧!

一部書的完成,多爛也毫不容易,希望大家都會支持!


BFSH ‧ 一個打十個 ONE ON TEN
書得起‧阿麥書房‧kubrick 油麻地‧kubrick apm‧商務印書館尖沙嘴分店
助聽器‧ZOO Records‧The Panic及各大優質唱片店有售


Reference: 一個打十個 ONE ON TEN 官方網站- www.oneonten.com

Labels: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