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07

牛棚一夜

pong of the Darlings
剛過去的星期六,土瓜灣牛棚藝術村的Videotage,The Darlings + Ghost Style,還有特別嘉賓客席結他手OLIVER。
人不多,大概應該說是少,不過這個演出相當不錯。
以下是開始之前我跟邦於門外的對話:

「人真多啊!」
「差不多是最多的一次了!」
「...........」
「你會演得開心嗎?」
「當然會,你又會看到開心嗎?」
「我當然都會!那就好,你演得開心我亦看得開心,不就足夠了嗎?」

還求甚麼?


The Darlings + Ghost Style featuring OLIVER - Wet Dream X Lost Consious


OLIVER + The Darlings - 雌性動物
這是我所聽過最精彩的一次!


The Darlings + Ghost Style featuring OLIVER - Lithium


more pictures
more video

Labels: , , , , , , ,

1 Comments:

Blogger ToM Sir said...

呀俊,

你好. 我叫呀ToM. 今天在Metropop (Issue 59)看到你的專訪, 很高興知道你對"獨立音樂"作出許多支持. 我有位由小玩到大的死黨叫Xper.Xr.(另類音樂人), 他剛從英國倫敦回港探親, 今星期六晚(23 June)便返回倫敦.

Xper.Xr.希望明天下午(22 June 星期五)去九龍灣Lab Yellow與你見面. 你明天什麼時間有空呢? 如果方便的話, 請覆xper_xr@hotmail.com
謝謝!

一切由BMX開始
http://spaces.msn.com/vertrider/

6/22/2007 09:26: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