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Video Kill The Radio Star - I Love 80's Music


我很清楚知道,如果你經營(暫且用上經營這個字眼)一個網站而又期望它的人流充足,那麼於內容的選擇上得一定要好好考慮,當然,如果你的網站只是一個供你於有閒情逸致的時候抒發一下情緒的平台則作別論。我經常都在思考這個問題,不過人是貪心,既希望內容夠吸引的同時亦不會太過遺失自己,實在我知道如何增加流量,但我確實不希望要有目的地為增加流量而隨便拿一兩個人氣偶像來批判一番,雖然這些事情實在可以輕易完成,實在要從大多數人氣偶像的身上找出問題來批評絕非難事,而人氣偶像們的支持者亦都是世界上觸覺最敏銳的動物,只要你在說一些人氣偶像的負面說話,懶理你躲於天腳底他們都會知道及不客氣的窮追不捨。


這個問題要找出答案並不容易,於還未找到出路的同時,我想我今天要做的甚至可能是完全相反的事情,我相信我大概太老了,正確一點是我太過嚮往停留於以往的光景,是的,今天要推介的又是八十年代的產物。這是於My Old Kentucky Blog上找到的,I Love 80's Music是一個收藏了超過1400個八十年代音樂錄影帶的網站,你可以找到A-HA - Take On Me、Michael Jackson - Thriller、Philip Oakey - Together In Electric Dreams、Nena - 99 Luftballons、Sheena Easton - Telefone、Prince - Purple Rain、Sinead O'Connor - Nothing Compares to You、Sylvian & Sakamoto - Forbidden Colours、The Lotus Eaters - The First Picture Of You、The Thompson Twins - Doctor! Doctor!、Japan - Gentlemen Take Polaroids....... 這些都是當年很喜歡看的music video!


你可能會告訴我,那一個video早已經可以於那裡找到,那一個亦已經推出dvd,不過我還是相信世界已經完全轉變,網路已經變成了生活的一部份,只要一click就可以看完一個再一個。這個早上我已經不停地click完再click,盡情地享受著on demand的樂趣,同時亦不顧一切地再次投入從未完結的八十年代去。


參考網站:
I Love 80's Music
My Old Kentucky Blog

Labels: ,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曾經很害怕科技 , 但今天亦感受到它帶來的方便,近年悟出要成為"科技失販者還是科技的受惠者"都是掌握在有心人手上o尼!!!!

6/22/2006 02:40:00 pm  
Blogger BFSH said...

嘩~~~
你出現了!
歡迎歡迎!

B

6/23/2006 08:50: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