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Pet Shop Boys - Minimal



I'm With Stupid之後的全新單曲,音樂錄像沒有上一次的鬼馬,灰暗的色調(不知道是否跟網路有關)跟整張Fundamental專輯的基調更加貼切。

p.s. 送給亞里安

Labels: ,

4 Comments:

Blogger fattree said...

我係度迷思緊.... pet shop boys那款千篇一律的電子節奏, 大家還樂此不疲去鐘意, 係情意結? 係圈套? 定係世界無野值得我地去轉移視線?

樹(減了六磅中.....)

6/29/2006 12:52:00 pm  
Blogger BFSH said...

哈哈,你的矛頭是直指向我啊~~~
我認同如果你針對PSB的節奏可能你會覺得千篇一律,但我作為支持者我會告訴你,他們的音樂於千篇一律的節奏之餘其實還有千千萬萬個不一樣!而PSB的其中一個吸引之處,當然就是他們的視野,他們對世界的觀點、說故事的方法與角度.....等等,這些都是所謂千篇一律節奏以外的迷人之處。

我這堆說話說來彷彿有一點歌迷般的迷失,其實我只想提出,無論是要去喜歡一個單位,還是去討厭一個單位,其實都可以有很多角度與方向,找到他的一個缺點並不就代表他們一無是處啊~~

B

6/30/2006 09:23:00 am  
Blogger fattree said...

b佬, 我唔係針對你, 只不過提出我的迷思only, 你用上針對, 我會覺得我係度挑戰強權呢~~~

明白你的說法, 正如我愛oasis, 他們都是千篇一律的結他sound, 不過我就愛他們次次自大的言論, 不過近幾年好d, 開始講番d人話, 似番個正常人.

6/30/2006 02:15:00 pm  
Blogger BFSH said...

to 樹,
"我會覺得我係度挑戰強權呢~~~ "<--請別誤會,亦不要誤解,再這裡任何人都可以提出任何意見,我沒有要阻止任何人發表任何言論,所以我從來都不會刪除任何留言。

當然,更重要的是,我從來都不是強權,我亦不覺得有任何人是弱勢。

B

7/03/2006 10:48: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