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05

大政治小世界

這是一個小學生故事。 有一天同學甲突然於課堂上站起來,跑到同學乙的身邊將他抽起就拳打腳踢起來,旁邊的其他同學喊破喉嚨還是無法將他勸止,最後只有眼巴巴看著同學甲將同學乙打得遍體鱗傷,洋洋得意地高舉勝利旗幟。這個時候老師來了,問同學甲將同學乙打得不似人形所為何事,同學甲義正詞嚴地告訴老師他收到消息同學乙的書包之內藏有一柄鋒利的剪刀,相信會對其他人不利,所以為了其他同學的安全,他只好先下手為強。課室裡面的同學們都議論紛紛,有的認為同學乙應有此報,有的則認為同學甲不應該如此武斷就出手打人,就算是已經證實都應該選擇比較和平的方法處理。然而,因為同學甲的孔武有力而且家境富裕,同學們就算有所不滿還只好忍氣吞聲。然後老師就請同學甲將同學乙書包裡的鋒利剪刀拿出來給大家看看,結果同學甲將同學乙的書包由面反到底,再由底轉向面,找了大半天都還是找不到。同學甲見真相敗露,站起來挺起胸膛承認自己的消息是錯誤的,但卻強調同學乙絕不是善類,將他打壓是理所當然的正義行為!大家都聽得目瞪口呆之時,同學甲還補充一句,往後的日子如果他認為有需要的話,他還是會一樣先發制人將其他人打壓。 大政治小世界,當光明的背後總存在黑暗,那究竟甚麼是真理?究竟誰是真正的奸?又有真正的忠嗎?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Very nice site! Keystone cabinet doors femdom preggo

3/06/2007 11:32: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