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3, 2006

等你回應

科技發達時代進步,當音樂經已變得無遮無掩,隨便都可以於網上輕鬆流傳的時候,唯一依然擁有獨特與獨立存在價值的音樂模式就只有現場演出。 2006年將會是豐收的一年,Pelle Carlberg、Franz Ferdinand、Oasis、Sigur Ros、陳綺貞、張震嶽、楊乃文、范曉萱......每一場的現場演出都擁有其獨特性,每一刻都只是那一刻,過去了就抓不住。 05年尾到台灣參加了自然捲於女巫店的新碟發佈會,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到達女巫店門口已經聽到娃娃的聲音,演出已經開始了,在門口碰見馬念先,我跟在他後面進去。女巫店已經擠滿了人,我就站在最後排門口的位置,娃娃奇哥坐在最前面,奇哥拿著結他,娃娃前面有一部電琴及口風琴。這次的演出很快就完了,畢竟都只是新碟發佈會,但女巫店內的觀眾們還是意猶未盡,安歌安歌此起彼落,鬼馬的娃娃建議奇哥最後唱搬家奇哥本是推辭的,但現場觀眾的熱情再加上娃娃的推波助瀾,奇哥只好就唱。一支結他一把聲音,唱出一段尋根的故事,歌唱到中途奇哥已經沒辦法再唱下去,他哭了,這是我所看過的現場演出之中其中一個最感人的場面。然後我想起之前他們因為當Club 8的暖場嘉賓在香港的演出,當晚他們唱了當時還沒有出版的像我這樣的女孩娃娃的含羞令現場的幾百觀眾都為之感動,我想這就是自然捲的魅力,他們都是以真性情去打動現場的每一個觀眾,而於觸動觀眾之前,其實他們都先打動了自己。 我在那一刻就想,我希望將自然捲再帶來香港,讓香港的樂迷們都可以再感受娃娃奇哥的真性情。你有興趣看/再看自然捲的演出嗎?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請在這裡留個言,或電郵告訴,我會將收到的所有回覆交給娃娃奇哥,希望讓他們知道香港有多少人期望他們到來,等你回應。 BFSH bfsh@89268.com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好好好想喎!!!!!!!!!!!
好期待呀.......

2/03/2006 06:13: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想很想聽到自然捲的Live Show!!!

2/03/2006 08:09:00 pm  
Blogger 細孖匡 said...

支持!!~
自然捲在香港的現場演出!~

香港的樂迷應該會很受落的!

2/04/2006 03:12:00 am  
Blogger Sunny Chan said...

We want Natural Q!
We want Natural Q!
We want Natural Q!

2/06/2006 11:41: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有幸欣賞到他們的演出,可說是令06添姿彩

2/06/2006 11:51:00 pm  
Blogger Lukia said...

Support!

2/07/2006 07:43:00 am  
Blogger K said...

I was there their last show in hk.
11.11.2004 if i hvn;t mistaken?
I got their debut album too
itz great.

So, yes i do. i do want to c them again, please.

2/08/2006 08:38: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