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4, 2009

教我如何不愛她

london brick lane
教我如何不愛英國?
零八年在英國逗留的幾天,碰巧有一朝發現隨the Times附送New Order的Power, Corruption & Lies專輯,雖然這張專輯無論cd還是黑膠都已經在架子上,但印有the Times標記的紙套版我還是樂於多儲一張。

隨書隨報免費附送外國多的是,不把定期每次都送cd的月刊如Q、UNCUT、MOJO......等計算在內,單就報紙而言都經常如是。如果這個星期你剛巧人在英國,三月八日星期天定必要買一份MAIL,這天的MAIL ON SUNDAY將附送一張Pet Shop Boys的合輯"Pet Shop Boys Story"。

OK,我知道基本上十首作品有九首其實已經出版過無數次,甚至最後一cut "Did You See Me Coming?"都是來自Pet Shop Boys的全新專輯YES,但要知道,當這十首作品放在一起之後,這張合輯就實實在在地變成另一張專輯了,再加上由Pet Shop Boys不同造型拼合而成的封面,叫我又如何不渴望擁有一張?
有幸在英國的你,請記緊買一張,可以的話替我多買一張就更好了!

petshopboysPet Shop Boys Story

1. West End girls (10" mix)
2. Paninaro (7" mix)
3. It's a sin (Disco mix)
4. What have I done to deserve this? (7" mix)
4. Jealousy (7" mix)
5. Being boring (7" mix)
6. Go West (7" mix)
7. Before (7" mix)
8. Home and dry (7" mix)
9. Flamboyant (7" mix)
10. Did you see me coming?



Labels: , ,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h.. attractive thoughts!

12/14/2009 01:29: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