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一天

something changed
由早上離開被窩開始,刷牙、洗瞼、吃早餐、讀報、候公車、開始一天的工作、下班吃晚餐、候公車、洗澡、上床睡覺......當中省卻了大量細節,而它們都同樣地同時間在重覆又重覆地一天一天上演。

免得變成豆腐般磚磚一樣天天不變,我們得從既定的秩序中尋找可變的空間,然後注入或多或少或明或暗的一點點色彩,讓活在平凡之中不至變得死氣沉沉。

不過這事情有可能為你帶來另一頭的煩惱,究竟甚麼樣的點子才能夠成為那救人一命的色彩呢?這個問題曾經都把我攪得死去活來,不過我最近似乎已經找到一點點光明,但請別問我哪是甚麼,因為那實在太微不足道,甚至告訴你後也許亦未必會察覺得到。這倒不打緊,最重要只要讓你知道,我已經在努力的找,亦找到了一丁點。

這張相片拍於對上一次黃湛熙於藝穗會的演出,拍攝的過程當中我找到了一丁點的點子,它讓我當晚拍得異常起勁。

"Still don't know what I was waiting for
And my time was running wild
A million dead-end streets and
Every time I thought I'd got it made
It seemed the taste was not so sweet

Pretty soon now you're gonna get older
Time may change me
But I can't trace time
I said that time may change me
But I can't trace time"

David Bowie - "Changes"



Labels: , , ,

2 Comments:

Blogger Boxin said...

文字的力量,喜欢这句,谢谢你!

“但請別問我哪是甚麼,因為那實在太微不足道,甚至告訴你後也許亦未必會察覺得到。這倒不打緊,最重要只要讓你知道,我已經在努力的找,亦找到了一丁點。”

3/21/2009 10:01: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m gonna make my own journal

12/14/2009 12:18: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