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Brett Anderson - Love Is Dead

2 Comments:

Blogger ppp said...

看到這種關鍵人名, 小迷妹馬上忍不住就從水底浮出來了 :p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2004年5月, 在suede正式宣佈解散之後隔年, 他受邀參加丹麥王子的婚宴, 第一次的個人演出, 兩首suede舊歌之外搶先唱了這首新歌, 現場配合交響樂團演出, 當時我們一整票歌迷都等著網路廣播的現場直播, 一個視窗開著網路player, 另一個視窗開著forum然後全世界歌迷都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還有幾分鐘啦聽到了什麼呀現在是什麼呀哇竟然有新歌呀......啦啦啦啦啦
那時候我們都開玩笑說"搞什麼啊, 這人真是太狠了, 好歹是參加人家婚禮, 也用不著偏偏挑一首新歌叫做Love Is Dead吧..."

這大概可以這樣想像: 如果echo們有去參加老大婚宴結果唱了"我將死去"一樣, 其實也真的沒什麼不可以啦, 真愛無敵... 反正西皮婚宴上的自選曲竟然還讓我聽到joy division......
蠻屌的嘛! rockers!

2/06/2007 02:38:00 am  
Blogger BFSH said...

ppp,

究竟你是從甚麼地方可以得到這些資訊!?2004年5月你已經聽過這首歌!?
實情是我後知後覺.....

沒甚麼可怕~~
反正我為西皮準備好的結婚禮物都跟死人有關連~~ 呵呵~~

最可惜就是沒有「我將死去」吧!

B

2/06/2007 09:13: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