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06

原來我知的不算多 (八)

上一年的今天,Jefferson Airplane鼓手Spencer Dryden於家中因病離世,其實歷史上還有幾位偉大的鼓手都已經相繼離去,他們在世的時間都同樣是32年。 Keith Moon,The Who鼓手,一九七八年Keith Moon開始戒酒療程,九月七日晚上卻因為過量服用其中一隻名為Heminevrin的藥劑而於夢中辭世,享年32Karen Carpenter,兄妹組合The Carpenters的成員,雖然The Carpenters一向以Karen Carpenter的歌聲而聞名,但其實她本身都是鼓手一名。一九八三年二月四日,Karen Carpenter因厭食症引起拼發心臟病去世,享年32John Bonham,Led Zeppelin鼓手,一九八零年九月五日,John Bonham因酗酒中毒去世,享年32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些資料是來自之前《Q》送的小書嗎?我也覺得內裡所記的蠻有趣,可是還未細看。B先生已看畢了嗎?我想大家對這些都知道不多,都知道的話這本書便沒有價值了。

1/11/2006 06:29:00 pm  
Blogger BFSH said...

其實有一部份是,還有一部份來自另外的兩本書,另外還有一部份來自不同的網頁。

那部書不錯,但並不是全部適用。

B

p.s. 謝謝你來這裡及留言。

1/12/2006 12:29: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