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7, 2006

原來我知的不算多 (五)

自食其力是每個人小時侯大概都聽過的教訓,而大概Mike McGear可以成為其中一個例子。 你知道Mike McGear是誰嗎?他是一位活躍於六七十年代的音樂人,一九六八年Mike McGear跟Roger McGough組成McGough & McGear並推出同名專輯,之後加入John Gorman改組成The Scaffold,再於一九七三年組成Grimms並推出過兩張專輯,之後Mike McGear就開始他的個人發展,而今天,他已經放棄了音樂生涯並變身成為一位出色的攝影師。 於商業上Mike McGear並沒有得到很大的成就,最高的成就相信是The Scaffold - Lily The Pink曾一度登上細碟榜冠軍位置,而今時今日可能根本佔大多數的人都不認識他。Mike McGear其實有一條捷徑可以走,這條捷徑可以讓他走得比較容易。Mike McGear其實是Paul McCartney的弟弟,原名Peter Michael McCartney,正正就因為他並不希望走這條捷徑,所以決定將自己的名字改為Mike McGear,好讓大家不會輕易將他與哥哥Paul的名字扣在一起。這是志氣。 Mike McGear,一九四四年一月七日,出生於利物浦。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Looking for information and found it at this great site... » »

4/25/2007 08:01: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