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搖滾的心


當我還年輕時(雖然現在還不算年老)身體裡面也流著重型搖滾的血,當時家境清貧沒多少零用錢,有閒錢都會用來買票到高山看演出,到旺角租唱片(對,我的年代還有出租唱片的店,而我是大客戶!),置裝一環只能夠退到很其次的位置。但你要去聽重型搖滾總不能穿一件snoopy tee吧!於是我的永恆戰衣就是一件黑色的牛仔褸(當然沒可能買皮褸喇),然後買了幾個布章,記憶中一個是pink floyd一個是ac/dc好像還有一個是iron maiden,就這樣就一副搖滾萬歲的模樣就去。那時,我們還有地下音樂會,我們還有dark entry,我們有音樂一週,我們有年青人週報。那是一個滿有趣味的年代。


當你對世界對社會對人生有要求的時侯,搖滾樂給你一個發洩的機會,你可以將你心底裡面的悶氣一口口的呼出來。今天,我們身處的地方每天都依然讓你透不過氣,來讓重型的結他怒吼替你打打氣吧!


這個星期我又會去看重型搖滾,雖然我的戰衣早已退役,但我的心還在,是一顆搖滾的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