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Primary Shapes

Chi Wai of Primary Shapes


taken in Macau, HUSH Festival.


more

Labels: , , ,

In Rainbows

email
世界需要進步,人類需要向前行!
你download了嗎?
同樣是下載,不過你可以選擇有料還是無料,你選擇了甚麼?
人生交叉點?沒有那麼嚴重與複雜,少許跟良心有關吧。

facebook收到一位朋友的message,希望分享一下,原文轉載如下:

Radiohead In Rainbows

My all time top favourite and probably the best band in the world, Radiohead, will have their brand new "album" release on 10th Oct 07. They give up distribution by record labels and make this "album" available for download through their offical website instead. About the price...UP TO YOU...YES...REALLY UP TO YOU. You can download for free or just randomly submit few bucks. This "PAY WHAT YOU WANT" campaign is a challenge to the global drop of the music industry. No matter you willing to pay for music or not, go check it out here:

http://www.inrainbows.com/

You may notice that there is a DISCBOX available for diehard fans, like me, to order as well. For more information, go to here:

http://www.time.com/time/arts/article/0,8599,1666973,00.html
http://www.greenplastic.com/

It is true that such action sould like what indie bands will do. If such action is taken by the best band in the world. It is a real meaningful moment for us to think about the future direction of the music industry.

I do hope you will pay if you download the songs. To support the industry and proof MUSIC WORTH YOUR PAY. Thanks!

我已經訂了DISCBOX,大概收到時就會有拆禮物的興奮!


Reference :
In Rainbows - www.inrainbows.com
Radiohead - www.radiohead.com

Labels: , , , , ,

Monday, October 08, 2007

inLove Lab Yellow Session

Daniel the cool of inLove



Labels: , ,

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規例

rules
第一天正式上畫,朝早八時許起床跑到AMC又一城看色.戒九時三十分第一場。喜歡看早場,九點半對於很多人可能是難關,但於我並沒有多大問題,我甚至寧願早起一點來享受早場的人少清靜。不過這狀況並沒有出現於色.戒,九點半依然全院滿座,黑漆漆的電影院內以為是晚上飯後的九點半。

看罷電影感覺心胸出現一份壓迫,不停深呼吸來平伏心情。陰囊、臀部、乳房、陰毛、腋下……這些當然都看到,不過震撼倒還不及情感上的流放,看色.戒的感動並不比斷背山低,其他的,請盡快購票進場自己領會。

色.戒震撼,但看色.戒的過程有過之而無不及。從報章上隱約讀過有關色.戒的保安安排,讀報時以為是類似虛張聲勢的宣傳技倆,豈料原來樣樣做足一絲不苟,當然做到足並不代表不是宣傳策略。保安嚴密為的是防止盜錄,程序包括檢查手提袋,發現攝錄機或相機類物品亦要留下。為了完成整個程序,電影院門外特設一個位置,所有進場觀眾都得要經過蛇餅人龍然後在兩名保安面前供檢查,然後再經過一名看似是較為高級的職員身邊,讓他以假裝若無其事的目光來從頭到腳打量一遍。電影差不多開場之前,職員在入口處放下一部手提卡式機,是相當old school的模樣,按下play掣播出一段錄音,內容大致就是將之前大家都經歷過的程序再解釋一次,當然還包括提醒大家關掉手提電話。其實這個手提卡式機的動作已經進行了一段日子,之前以為因為時間緊迫就硬以手提卡式機暫時頂上,今天我想可能這是特色之一。然後於電影播放期間,戲院更有特派人員在場內來回巡邏。

對於打擊盜錄及保持電影院內無添加聲效的意圖我舉腳贊成,不過對於整個安排我卻有無法明白的地方。首先最令我摸不著頭腦的是,如果檢查手提袋及代存攝錄機對於打擊盜錄是湊效的話,為甚麼這事情只安排在色.戒身上?這個程序為甚麼不能在進電影院之前,不論你要看那一齣電影都先經過這個檢查呢?呼喻訊息又為甚麼不能夠正正當當的做好一個與放影室內播放而要用手提卡式機?電影播放期間又是否必須讓特派員走來走去呢?這個動作帶來的騷擾一點不比手機聲、交頭接耳聲及在你背後踢椅背的輕微。

早上讀報讀到一段新聞,新天地歌劇團想要在屯門市鎮公園內演出,當預備高歌之際,一直守在一旁監視的職員即時上前制止,當然職員事後的解釋說是因為劇團早前曾經違反公園的條例,所以現在才禁止演出,不過這些故事內容實際只有他們自己知,旁邊在等候欣賞演出的劇迷則完全無法理解為甚麼好好的一個劇團不能夠在優閒的公園內表演,然後一言不發就跳進人工湖裡說是要聲援劇團,還說甚麼已經準備好進監倉!誰是誰非難以盤斷,只知道這個人同樣地違反了一些規例,一些為方便管理而定立的規例! 我們身邊有很多的規例,從小到大我們都活在規例的恐嚇之下。

不過說到底,人家究竟為了甚麼要勞動這麼多人手來看管你?就是因為你的自制能力不足,你不懂得甚麼叫自律!沒有大動作的防盜錄行動,電影真的可以安全被保護嗎?人家不提你,你會自動自覺進電影院關手機嗎?沒有監管的公園相信出現的表演可能不單止正正當當的劇團!

我們不喜歡受約束,不過我們並不夠自律。

Labels:

Tuesday, October 02, 2007

Radiohead : In Rainbows

Radiohead
Radiohead全新專輯"In Rainbows",網上優先發售,不過完整版本則要購買十二月三日才寄出的"Discbox"版。"Discbox"包括網上發售的十首曲目,再加上"Discbox"獨有的八首,合共十八首,黑膠版雙張發售。

Tracklisting :
CD 1: (digital download and discbox)

1. 15 Step
2. Bodysnatchers
3. Nude
4. Weird Fishes/arpeggi
5. All I Need
6. Faust Arp
7. Reckoner
8. House of Cards
9. Jigsaw Falling Into Place (also known as Open Pick)
10. Videotape

CD 2: (discbox only)

1. Mk 1
2. Down is the new up
3. Go Slowly
4. MK 2
5. Last Flowers
6. Up On The Ladder
7. Bangers and Mash
8. 4 Minute Warning


Reference :
www.radiohead.com

Label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