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一個打十個

promotion cards
一個打十個是近日其中一項忙得頭昏腦脹的工作,原定12月25日台灣出版的期限距離現在只剩下不足一個月,還未扣除12月的假期,然後於剩下的日子裡面要完成所有編審排版的工序‧‧‧


一個打十個現在已經完成了七個,還有三個亦將會於日內完成,完成之後我會再逐一將內容作介紹。一個打十個是BFSH的第一本印刷製品,亦是一個開始,由這一本開始還有往後的一連串計劃,通通都希望按程序於台灣逐一發生,當中除了印刷之外,還有其他產品的生產。


BFSH 圖文讀本
一個打十個
25.12.2006 台灣

BLUE LIME ‧ 89268

Labels: , , , , ,

Monday, November 27, 2006

LOVE

LOVE
這張碟肯定是本年度個人最意料之外的出色之作,本來以為又是另一張精選再精選的合輯,豈料卻是驚喜接驚喜的一次神來之筆。


LOVE The Beatles - LOVE


LOVE


參考網站: The Beatles http://www.thebeatles.com/
The Beatles LOVE http://www.thebeatles.com/hub/love/site/

Labels: , ,

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留住這一刻

lab yellow flickr
由今天開始Lab Yellow將會舉行一個有關OASIS的展覽,昨天晚上Lab Yellow的工作人員以及這次展覽會所有展品的收藏家肥樹都一起於Lab Yellow繼續作最後衝刺,可惜自己因事沒法參與協助。不過,就算時間許可,可能我還是一樣選擇不參與,我希望留住參觀這個展覽的新鮮感與開幕日的那一刻。


實在,早兩晚到Lab Yellow時已經看到大部份還未分門別類還未安放好展出位置的展品,那一刻的心裡面只有四個字「匪夷所思」。記得之前跟肥樹討論有關由他借出這些收藏品作展覽時,他曾經有過一個猶豫,他擔心他的收藏品的說服力不足,因為他自己曾經於OASIS所屬的唱片公司工作,所以他直接或間接地比很多人容易獲得這些擁有珍貴價值的收藏,這個他認為可能會令好些人覺得說服力不足。但我卻有另一個角度,我不但不認為曾經於OASIS所屬的唱片公司工作而能夠比較容易得到收藏品這個事情有任何跟說服力有關的地方,甚至我認為這個都是其中一個跟這樣一個展覽有關的重點。因為這個展覽要展出的除了實實在在的一批收藏品之外,其實是一個深愛OASIS的一位樂迷的那一份熱情,十二年來花過無數的金錢、精神、心血,由一格剪報、到一張唱片、到一本一本官方與非官方的書籍,還有你可以想像到及意料之外的各式各樣紀念品與宣傳品,這樣的投入你有嗎?試問這一份精神與熱情不正是這個年頭我們與生活上都經常遺失了的嗎?有同事打趣說:「肥樹,原來你的家是這麼大!」


要留住每一刻並不是易事,去Lab Yellow看看這個展覽,感受一下這個人的那一份執迷,或許你都可以從中找到自己應該有的一些堅持。


留住這一刻在自己的心裡面。


SONY BMG X LAB YELLOW presents
Oasis 'Stop The Clocks' THE EXHIBITION珍藏展


日期 : 2006年11月25日 – 12月5日 (12月3日除外)
時間 : 每日下午12點至8點
地點 : Lab Yellow http://www.labyellow.org/
九龍九龍灣大業街楊耀松工業大廈(第五期)8樓A1室 (乘電梯往7字, 轉樓梯往8樓)

免費入場


參考文章:
OASIS情與義 [一]
OASIS情與義 [二]
OASIS情與義 [三]


參考網站:
肥樹 http://fattreeblog.blogspot.com/
OASIS http://www.oasisinet.com/
SONY BMG http://www.sonybmg.com.hk/
Lab Yellow http://www.labyellow.org/


Labels: , , , , ,

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再說一遍

www.bfsh.hk
可能你已經做了,亦可能你根本沒察覺,其實這個blog已經由以往BFSH網路上的唯一據點,變成了BFSH正正式式運作的個人網站的一部份了!換句話說,下一次當你打算要到這個blog來的時候,請不要再直接到http://bfsh.blogspot.com,你可以先到http://www.bfsh.hk/,在網站內你就可以找到這個blog了,而每次當這個blog或網站的任何部份有更新,都會第一時間於news一版公佈。


如果你習慣改變不了,直接到這個blog來,但又希望到BFSH網站查看其他項目,亦可以按一按右邊side bar最上方的BACK HOME即可。


請立即更新你的書籤,而如果閣下曾經將這個blog連結到貴網站的,麻煩請更新你的連結至http://www.bfsh.hk/


Labels: , , , ,

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一張不留

假音人 Gayamyan in 2003
如果你是本地獨立音樂的支持者,大概你應該會認識假音人吧。
這張相片攝於2003年,當晚假音人於山林道的一間店舖內作演出,觀眾們就圍站於門外看,根據我的記憶當時大概二十人都不到。

2006年12月1日假音人將會於藝穗會演出,11月10日開始發售門票,11月16日的今天,所有門票都已經賣光了,是的,是賣光了是一張不留地賣光了。可能你會跟我賭氣說藝穗會容量不大,但我可以請你不妨多到藝穗會去走走,看看今天的獨立音樂演出,實在有那一隊樂隊可以於門票開賣六天就賣光?

我不知道當日曾經一起於山林道店舖門外看過假音人演出的二十人,是否都會出現於藝穗會,但我是其中的一位。由山林道走到藝穗會,由旺旺咖啡座走到大海,我慶幸我一直在旁。

有門票的朋友,我們12月1日藝穗會見,錯過了的,真抱歉。
獨立製作並不必然可以臨場購票大搖大擺。

參考網站:
89268 - http://www.89268.com/

Labels: , , , , , ,

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別來無恙

假音人 Gayamyan
假音人 2006 FINAL LIVE
日期 : 2006年12月1日
時間 : 晚上10時30分
地點 : 藝穗會 中環下亞厘畢道2號
票價 : HK$150 (包飲品一杯)


門票於下列地點發售 :
the PANIC (旺角西洋菜街南226號2樓 Tel : 2396 2608)
藝穗會 (中環下亞厘畢道2號 Tel : 2521 7251)

Labels: , , , , ,

Friday, November 03, 2006

假音人 Gayamyan 2006 FINAL LIVE

假音人 Gayamyan
我不太肯定是跟年紀有關,還是經歷的影響,這些年來經常都很在意一些人與事的存在,經常都擔心這一次是否會是最後一次,誠然,如果你預知最後一次的來臨,你當然可以作好準備隆而重之的去迎接,但有太多的別離是你沒法得到預告,優先訂票實在並不是人人可享!不要永遠等最後,有一天就得要好好的看待每一天,最老套但最實際的結語,還一樣是珍惜,於還未失去之前學懂珍惜!

是Final與否,其實並不重要,最重要是現在還有機會!

假音人 Gayamyan 2006 FINAL LIVE,詳情下星期將會公佈。

Labels: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