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EXTENDED VERSION

Boo‧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  EXTENDED VERSION

Boo‧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 EXTENDED VERSION



Date : 14.10.2006 - 28.10.2006
Venue : Lab Yellow, Flat A1, 8/F, Yeung Yiu Chung Ind. Bldg (Blk 5), 34 Tai Yip Street, Kowloon Bay, Hong Kong

Grand Opening : 1900, 14.10.2006



Presented by 89268 & Lab Yellow
Special Thanks : BECK'S


參考網站: ngai wing hong Flickr
BFSH Flickr
Lab Yellow
89268
Boo

Labels: , , , ,

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Lab Yellow

exhibition
第一部份完結,第二部份就得要開始。實話實說,第一部份還沒有正式開始時,第二部份其實已經開始了,這一刻只是繼續還未完成的工作。


這個夏天,整個89268的同事都彷彿行軍進攻一樣,每一天都在衝,為的除了BFSH計劃內的工作,再加上本身89268的常務,當然還有另外個重頭項目就是Lab YellowLab Yellow是一個89268運作中的全新構思,我們相信人的生命當中需要有不同的養分來令生活得到足夠的滋潤,但需求得供應少,有質有心的更少,Lab Yellow是一個供應的地方。這些聽來就像佛理一樣,說得毫無掩飾,其實Lab Yellow就是一個你可以找到不同的藝術家,不同的藝術創作的地方,這裡你會遇上他們的展覽、他們的演講,甚至是演出,Lab Yellow實在就是一個展示藝術創作的地方。由10月開始,這個地方將會陸續舉行不同類型的活動,有音樂聚會、有展覽(第一個展覽就是Boo‧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的第二部份EXTENDED VERSION、講座,還有放影會。


Lab Yellow位於九龍灣的一棟工廠大廈的頂層,隨著工業一直北移,文化藝術項目進駐工廠大廈似乎都已經是理所當然的事,當你到達Lab Yellow的樓下,穿過地下正在忙亂工作的工人們及一板一板的貨物,來到恐怖片中常見的載貨電梯直上頂層,開門再爬樓梯到達電梯不到的頂層,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實在存在不少的別有洞天!


更多有關Lab YellowEXTENDED VERSION的事情,將會在這幾天內公佈......


Labels: , , , , ,

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第一部份完

Malfunction
23.09的Boo Boo Live完成,Boo : 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亦於25.09完結。


有關第二部份展覽的內容即將公佈......


更多相片

Labels: , , , , ,

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還有兩天

The Pliable
一直忘記提一提大家,如果大家有計劃要去參觀Boo : 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的話,請留意藝穗會Fringe Club逢星期日是休息的,所以這次的展覽的展期就只淨下今天及星期一兩天。

Boo‧The 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
Date : 19.09.2006 - 25.09.2006
Venue : The Economist Gallery, Fringe Club, Hong Kong


Presented by 89268 & Fringe Club
Special Thanks : BECK'S


參考網站:
ngai wing hong Flickr
BFSH Flickr
Fringe Club Hong Kong
89268
Boo

Labels: , , , , ,

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BFSH

exhibition
有過這樣的一個疑問,是否應該於自己的站頭上談論/介紹跟自己有關的項目呢?以往有一點抗拒,怕被人家指指點點說硬銷。跟朋友談過這個話題,得出了一個結論,與其說是一個結論,倒不如說其實我得到了一個令自己心安的借口,說到底可能都是自圓其說。然而,那又如何?誠然,沒有一個人會因為你不在自己的站頭談跟自己相關的項目而拍掌稱好,反正這些談論/介紹都是出自真心,至少自問是真心的,亦不是殺人放火,那要怕甚麼?你要指指點點實在都非我能力所能控制,更何況不做並不代表你不拿其他事情來指指點點,還是算了,來吧,讓我介紹一下有關BFSH的一些事情!


Boo‧The 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算是BFSH這個計劃的第一個項目,這是一個比較長遠的合作項目,BFSHngai wing hong這個組合將會一直合作舉行聯展,當然各自的個人項目還是會同步進行的,但這將會是一個固定的合作單位,這個組合的聯展希望可以一直辦下去,而且希望頻率不會太低。這第一次的Boo‧The 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剛於19號開始,到25號,其實一直以來我們都覺得這個時間實在比較短一點,而且藝穗會逢星期日是休息的,所以感覺上展期就更短促了,所以我們已經計劃好將這個展覽於10月再安排於另一個地方繼續,而這一個延伸將不會是純粹的換境轉場,我們會加入新的展出相片,內容將會比這一次更豐富,而這一個延續將名為Boo‧The 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 - EXTENDED VERSION。有關詳細內容盡快落實後便會公佈,實在以上所講的,我都還未有徵詢過公司的同意就私自公佈........


Boo‧The 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開始的同時,其實有關BFSH的另一個項目一個打十個其實亦開始進行推廣的起步,一個打十個其實是一本包括相片與文字的讀本,內容是BFSH跟十個單位之間的關係,相片與文字都由BFSH自己負責,art direction由BFSH及89268的藝術總監kion chan負責。一個打十個的其中一個宣傳項目,就是為十個單 位製作十款不同的宣傳咭,而頭兩款秋紅及The Darlings已經完成。一個打十個將會於十二月尾推出,而暫時計劃只會於台灣作公開發售,而有關BFSH的計劃其實還有其他項目,其他的,日後慢慢再談。



參考網站:
89268 - http://www.89268.com/
kion chan - http://www.kionchan.com/
宣傳咭 - 秋紅及The Darlings

Labels: , , , ,

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開始

exhibition
展覽昨晚開始,直到25號,如果你有時間或者碰巧在藝穗會附近出現,請到裡面看看。
如果你已經看過,請給我你的意見或感想。



Labels: , , , , ,

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今晚

inLove
(這張相片攝於2005年,地點是台灣The Wall,當晚是inLove第一次於台灣舉行屬於自己的音樂會,同場到賀演出的嘉賓還有自然捲。)


展覽今晚七時開始,希望到時見到你。

Labels: , , , , ,

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展覽

OLIVER
(這張相片攝於2004年,地點同樣是這次展覽的場地藝穗會,當晚的OLIVER以最完整的line up演出。)


展覽明晚七時開始,希望到時見到你。

Labels: , , , , ,

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報導

沼澤 The Swamp
以往都沒有定期購買任何本地雜誌的習慣,原因很簡單,不過為免又長篇大論說三道四變囉唆王,還是算了吧,總之實情是這樣就是。然而近日,我卻發現自己原來已經有好幾個星期不間斷地購買同一本本地雜誌了,那是U Magazine,一本以旅遊及生活為主線的雜誌。我喜歡旅行,其實又有多少都市人不喜歡,只是我去的不算多,讀的卻多得很,而以往從本地的其他報章雜誌中讀到的旅遊文字,都並不是我所需求的,甚至另外的一些以旅遊為主線的同類雜誌,也未能如現在U Magazine一樣提供資料性訊息之餘,還提供了不少比較人性感受上的描寫,感覺上比較近似在讀一系列台灣出品的旅遊文學書籍,只是形式是雜誌而已。


這個星期依然很自然的又買了這本U Magazine,卻意想不到地發現了自己。U Magazine的book b是生活的部份,當中有一個欄目是介紹網路博客的,這一期竟然發現BFSH的blog!雖然,當我細讀內文時,就發現原來這是負責89268宣傳項目的肥樹所做的好事,但除了肥樹彷彿造勢一樣的自吹自擂說話之外,雜誌的編輯部原來都實實在在有到訪過這裡考察,然後寫下了一些完全屬於雜誌編輯部的觀點,這樣的辦雜誌態度令我感受到這一本雜誌的誠意。


今早讀報,蘋果日報副刊內又找到關於BFSH的報導,又一次是肥樹所安排的事情,那當然了,難道你會幻想沒有如肥樹這類專責推廣的聯繫,媒體會自動來給你報導介紹嗎?可能會,如果並不是BFSH。不過誰是主動並不重要,你聯繫人家亦有權拒絕,能夠順利見報還是應該向人家致謝,這是由衷的。然而,從短短的報導中我發現了編輯部的一個有趣地方,報導其實是關於BFSHngai wing hong的聯展這個項目,而這個展覽的媒介是相片,那順理成章地報章上就刊登了BFSHngai wing hong各自的一張作品,而BFSH的作品當中編輯部選取了其中一張放於BFSH Flickr當中名叫harbour的相片,這是一張於BFSH Flickr當中至今獲得最多意見與討論的相片,而引起這些討論的原因正是相片本身的光與暗的處理與選擇,而編輯部明顯地都對這個問題有強烈的反對意見,所以當這張照片被刊登於報章上時,就已經被再加工調光了(原稿),請別以為編輯部的工作很簡單,他們要考慮的原來真的不少,不過我唯一想不通的是,與其要替我將相片調光,為什麼不乾脆選擇另一張呢?


再一次謝謝肥樹,不停替BFSH尋找機會,在這裡我也要回敬一下,請各位有空都到肥樹 blog - http://fattreeblog.blogspot.com/ 看看,那裡都有很多音樂相關的文字。

Labels: , , , , , ,

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訪問

這兩星期過得認真充實,除了自己本身的工作之外,有關BFSH的計劃亦同時間要開始起步,先公佈了的就是即將於19.09藝穗會開始的Boo : 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而同一時間其實亦已經開始了另一個項目一個打十個的宣傳事項,一個打十個其實是一本集相片與文字的讀本,這一個形容似乎有一點無謂,這個年頭大部份人出版讀本都是圖文讀本,除非你是嚴肅的文學作家,我不是。有關一個打十個的內容與介紹日後會繼續於這裡公佈,現在要說的,是這星期發生過的事情及即將發生的事情。


正因為同一時間開始兩個項目的推廣與運作,訪問是其中一樣必需的事情,而上星期就跟ngai wing hong一起接受了兩個訪問,一個是網站另一個是潮流雜誌,另外自己還多做了一個文匯報的人物專訪(對,是文匯報)。個人而言一向都不抗拒做訪問,某程度上我甚至認為這是有趣的事情,至少你知道他們跟你是要談你的計劃,當然,這並不是一百巴仙的稱身滿意,還有很多時候,你會遇上一些會令你摸不著頭腦究竟他為了什麼要訪問你,甚至懷疑其實他們是否知道自己正在跟誰談話。但如果你遇上願意為你先作準備的訪者,這個訪問就變得有趣多了,雖然這只是一個很基本的要求,但並不是容易得到。


展覽下星期才正式開始,但我們的計劃已經跑到十二月去了,這幾個月,我們將會有很多很多的要做,希望到時見到你。

Labels: , , , , ,

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Boo‧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

Boo‧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

Boo‧Infancy of BFSH & ngai wing hong : Photo Exhibition
Date : 19.09.2006 - 25.09.2006
Venue : The Economist Gallery, Fringe Club, Hong Kong

Grand Opening : 1900, 19.09.2006




Presented by 89268 & Fringe Club
Special Thanks : BECK'S




參考網站: ngai wing hong Flickr
BFSH Flickr
Fringe Club Hong Kong
89268
Boo

Labels: , , , , ,